【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军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军功章”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4月26日上午,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下城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孙彦峰的家中送去了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咱们村里也出英雄了!”欢庆的鞭炮声引来了邻里乡亲纷纷前来祝贺。慰问人员与孙彦峰及其家人围坐在院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其家人一直以来对孙彦峰、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

据了解,孙彦峰于2009年12月入伍,2013年光荣入党,现任解放军陆军某部队工程机械驾驶员兼班长。入伍十四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官、四有优秀军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基层骨干、装备管理先进个人、红旗车驾驶员,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

一直以来,穆棱市始终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隆重举行为荣立二等功人员上门授牌活动,旨在于在全社会树立“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一人立功 全家荣光”的鲜明导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褒扬激励的相关规定,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军人的名录和事迹将被编辑录入地方志,以带动更多热血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强国兴军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