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春季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文章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难的问题,4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开展退役军人春季现场招聘会。工作人员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就业创业的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的了解。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联系了包含信息技术服务、保安押运、亚麻、木业、塑业等2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岗位涉及客服、押运、会计、电工等,岗位分布各乡镇及城区,积极为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搭建桥梁纽带。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林威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