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福禄乡新明村开展春季防火、秸秆禁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宣讲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时值备春耕时节,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发生,保障群众生命安全,3月22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包扶的福禄乡新明村,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春季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相关情况,共同悬挂宣传条幅,并到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随后,局长刘瑞存在村委会宣讲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的中央政治局工作,研究部署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作为基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群众示范引领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我们的奋斗方向,推动全会精神在穆棱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