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千人帮万人”情暖老兵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千人帮万人”情暖老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23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活动启动会。

穆棱市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在开展大走访、我帮办活动基础上,围绕“帮创业、帮就业、帮纾难、帮解惑”,重点做好“四着力”,明确工作机制,立足基层服务站,统筹帮扶重点,摸排帮扶对象,结成帮扶对子,确保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同时要求,活动开展务求实效、不走过场,坚持需求导向,聚焦退役军人遇困实际,开展个性化、实用化、针对性的帮扶活动。结合社会化拥军,创新帮扶形式,拓宽帮扶援助新领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