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3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瑞存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局党支部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全会审议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统筹党中央机构、全国人大机构、国务院机构、全国政协机构,统筹中央和地方,深化重点领域机构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贡献更多退役军人工作力量。会议还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退役军人工作相关内容,研究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等工作。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林威

校对:金珍珠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