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开展为企业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4月28日,穆棱市卫计监督局党支部与下城子镇卫生院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穆棱经济开发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传真情 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4月25日---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牡市卫健委开展“庆党建做达人,重预防送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28日下午,穆棱市卫计监督局和下城子镇卫生院的党员走进开发区的企业开展了职业病防治的法治宣传、健康讲座、义诊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企业员工的热情参与。

市卫计监督局和下城子镇卫生院的宣传员先后来到开发区电站阀门厂、科冕木业进行法治专题宣讲、职业健康科普,在厂区明显处张贴了宣传海报,悬挂条幅,通过宣讲提升了广大劳动者健康知识素养及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防护知识,树立了职业健康理念。下城子镇卫生院的医生护士还带来了彩超、心电仪、血压计等便携式医疗设备,为30余名企业员工检查了腹部各脏器、心脏和血压,并为受检员工建立健康档案,受到企业员工的好评。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树立职业健康理念,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增强劳动者的防范意识,提高劳动者的防护能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