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从解决群众的“关键小事、难事”做起,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入村屯开展暖心义诊服务。4月15日,穆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中医康复科、妇科、儿科、内科、外科的10余名医学骨干的两支义诊队伍来到帮扶村屯穆棱镇兴盛村和广场,为村民、脱贫户及现场过往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通过入户检查和现场义诊的形式,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据统计,这次义诊活动两支义诊队伍共计看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向脱贫户捐赠了价值300余元的常用药物。

 

 

 

市中医院党支部优化服务流程助力高考体检。4月14日,全市高考体检工作正式启动。中医院党支部积极倡导为每一位考生提供热心、耐心、温心的服务,在医院外墙以及体检区域都设置了详细的指示牌。为节省时间,在体检入口处安放了红外线测温仪,可以同时多人测温。将采血处设置在放射线科附近,避免了到处找科室的麻烦。同时在采血处准备了热水、糖块。为了方便考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一层楼作为本次体检区域,安排了三部专用电梯供体检考生上下楼,并有专人负责指引上下楼。体检区域由工作人员负责指引、分流体检考生,维护秩序。

 

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关爱残障儿童爱心传递温暖。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与职工以自愿捐助形式筹集的衣物和生活日用品、学习备品等送到了穆棱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并与校方拟定免费为残障儿童健康体检草案,持续关注残疾学生的健康成长,走近残疾孩子,了解他们的疾苦、倾听他们的心声,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浓烈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