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计监督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卫计监督局组成普法小组,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及公共卫生意识。

普法现场,普法小组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从国家安全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疫苗管理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卫生健康方面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我市市民对“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理解, 对促进依法防控疫情、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的认识有着积极作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