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穆棱市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助力旅发大会,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良好氛围,4月15日,由市爱卫办牵头,组织各医疗卫生健康机构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讲爱国卫生、除“四害”及预防保健等相关知识。现场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义诊居民,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为居民进行常见病和慢性病诊疗检查和健康咨询,热情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让广大居民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并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设置咨询台13个,接受义诊居民3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份,健康教育宣传读本500册,手提宣传袋300个、宣传海报200张,同时发放牙膏、牙刷、围裙、食品分类便贴等宣传品1000个。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卫生环境。为迎旅发盛会,建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穆棱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