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2月26日上午,穆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主题活动。会上,由副局长周智敏领学了《党的生活》关于如何理论讲政治的时代内涵相关内容。

周智敏在学习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养成读党报党刊习惯,充分发挥好党报党刊联系服务群众、凝聚党心民心的思想舆论主阵地作用。阅读党报党刊,既是统一思想、站稳立场的重要法宝,也是启迪思维、指导工作的政治课堂。学习党报党刊,理应成为每个党员生活工作中的一种习惯,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融会而贯通。

周智敏强调,要把读到的、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