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助力高考 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严格、科学、规范地做好高考期间预防性消毒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考场环境,预防和控制重大传染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6月6日下午,穆棱市疾控中心综合防病科2名业务骨干在市卫生健康局统一安排部署下,深入到穆棱市第一中学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了消杀技术指导。

指导工作重点围绕消毒液配制、环境消杀方式方法、消杀流程步骤,消毒基本知识、注意事项、常用消毒剂等方面展开,现场指导作业人员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学校玄关、楼道、考区等考场内、外区域进行了喷洒式消杀。同时要求相关作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消杀技术水平,高效率完成消杀任务。确保消杀工作“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

本次指导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为预防高考期间相关传染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保障了考生及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与法规监督股

撰稿:吴云卿

校对:郑晶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