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市卫健系统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4月25日,市卫健系统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卫健系统各基层单位通过发放保密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宣传等形式,推动保密教育进广场、进社区、进企业,提高全民保密意识。

市卫计监督执法局联合益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八林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八面通镇卫生院在宇宙广场开展保密知识宣讲活动,结合防范失泄密要求,通过现场讲解保密知识,发放保密宣传资料,展示保密知识展板等形式,为现场群众科普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提升百姓的保密意识,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同时,益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卫计监督局的监督员深入亿阳热电、祥瑞农机等企业为职工宣讲保密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卫健系统各基层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载体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台5个,摆放宣传展板6块,设置电子屏15块,悬挂条幅17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与法规监督股

撰稿:吴云卿

校对:郑晶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