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能力作风落实】穆棱市卫健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万物复苏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2日,穆棱市卫生健康系统10家单位,近200名干部职工,在穆棱河两岸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穆棱建设添新绿。

植树现场,凉风习习,但大家热情高涨,发挥团结协助的精神,明确分工、紧密合作,纷纷拿起铁锹、扛起树苗,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栽植、回填、覆土、踩实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相互配合,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新栽树苗7000余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卫健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下一步,市卫健局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参与植绿护绿、环境保护等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天祝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党群办

撰稿:王巍

校对:李志鹏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