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今年的3月3日是全国第24个“爱耳日”,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及早发现耳病并能得到及时的治疗,3月3日下午,穆棱市卫健局联合市残联、团市委共同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噪声对听力健康的损害。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叮嘱大家要提高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养成健康用耳习惯,保护听力健康,避免意外伤害,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普及了听力筛查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与康复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党群办

撰稿:王巍

校对:李志鹏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