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极参加全省节能综合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为推动我省“十四五”节能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解决基层发改部门在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2月23日-26日,省发改委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开展节能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我局积极组织节能减排相关人员及重点用能单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省发改委环资处副处长张墨主持。国家节能中心的相关专家就能耗双控考核、节能审查制度要求及用能预算管理、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节能监察、节能环保产业和资源综合利用、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节能降耗工作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对节能减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提高了节能工作业务水平,为“十四五”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