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9日上午,市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局局长张靖主持会议,发改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发改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民主集中制,聚集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市发改局局长张靖通报了发改局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发改局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按照6方面等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委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

针对如何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谋划推进2021年发改局各项工作,张靖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使“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班子成员要仔细梳理自己以及他人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决。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班子成员要仔细梳理自己以及他人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