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仪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为明晰下一步发展目标,统筹下一步工作安排,2月9日上午,市发改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张靖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提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上下迎难而上顶住疫情压力,全年开复工项目、百大项目个数、开复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总额、竣工项目个数、竣工投产率均位居牡市六县市第一。向上争取各级资金项目数量和资金总量排在全省前列,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6月,我市获得牡市2019年度百大项目一档考核,成功获批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殊荣。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会议表示,发改局在新的一年中一要准确研判当前形势,增强稳定发展信心,积极完成既定目标,争取“首季开门红”;二要超前谋划抓储备,重点抓好“开春即开工”项目,全年开复工项目数不低于去年;三要全力以赴抓争取,主动掌握国家政策,做好争取中央资金工作,推进我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等改造项目;四要科学决策,抓好规划布局,在完成“十四五”规划时要与国土局做好空间规划衔接,做到科学性,全面性;五要抓好疫情防控,过年期间少集聚,不外出,不能掉以轻心;六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学习,凝聚发改力量、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发改队伍。

05eb061505fc5695553f8524e6bf915

89baa07266b95bf931d6c1ce40aec69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