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1月27日,发改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六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贺业方重要讲话。会议由张靖局长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靖局长传达了以《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为题的市委第六届九次会议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对全委会报告发表了自己的学习领悟,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议强调,要抓经济发展,当好“领头雁”。以“十强县晋位争先”为目标,“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为契机,结合“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加强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促进经济稳步发展。要抓项目建设,当好“主心骨”强化项目带动力,集中精力抓项目调度,以省市“百大项目”为牵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年新谋划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不低于35个,全年开复工项目不低于100个。同时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和方向,最大限度地争取国家预算内资金,助推项目建设。要抓自身发展,当好“排头兵”。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意志、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砥砺前行,为实现“穆棱建设成为全省领先、在东北地区有一定影响的县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凝聚发改力量、做出发改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