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近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团结水库管理处主任周金国主持会议,市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市直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发改局局长张靖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农业发展、产业建设、基础设施补短板、乡村振兴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金国强调,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描绘好穆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把规划制定好、完善好;要把项目谋划放在突出位置,密切跟踪国家和省级政策导向,精心谋划储备项目;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和未来发展趋势,科学制定发展目标,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