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2023年重点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31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5月31日,穆棱市重点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国道绥满公路东穆界至穆牡界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圆满举行。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延安主持,穆棱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各产业链、企业代表等出席奠基仪式。

经梳理,第二批集中开复工项目24个,总投资3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2个,市重点项目3个,县重点项目19个,涵盖了冰雪经济、生物经济、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是我市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展示。截至5月末,44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40个,实现开复工率90.9%。

下一步,穆棱市将继续围绕打造“标杆、典范、样板”的工作要求,以“四率”为目标,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高质量谋划、高效率招商、高水平准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唐庆丽

校对:卢婉婷

一审:姜磊

二审:周洋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