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兴边富民和沿边开发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近期,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学福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兴边富民和沿边开发开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穆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金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北一半导体、天恒亚麻、中穆沙棘、祥丰塑业、劲道冰雪等企业了解我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周金国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兴边富民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我市急需国家支持的有关诉求,各相关部门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学福对我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开放平台打造、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兴边富民和沿边开发开放,认真研究国家和省急需解决的问题,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相关支持政策,最大限度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杨舒

校对:卢婉婷

一审:杜明阳

二审:程丽红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