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督导组到我市调研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近日,牡丹江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吉林带领督导组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田延安参加调研,市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开发区、亿阳热电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踏查了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和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等方式,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发改局局长张靖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2020年以来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开发区、亿阳热电结合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吉林副局长对我市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储备工作。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杨  舒

校对:卢婉婷

一审:杜明阳

二审:程丽红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