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发改(粮食)局组织参加全省强化绿色低碳思想观念和标准要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绿色低碳思想观念和标准要求,做好项目能耗与本地能耗强度指标的衔接,引导企业主动提升能效和碳排放水平,省发改委于4月17日举办了线上培训,穆棱市发改局组织相关负责工作同志和辖区内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省绿色工业发展中心、节能监测中心刘惠宁同志从新的节能审查办法出发,解析了项目能耗核算方法等;省发改委环资处林大勇处长细致地讲解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绿色低碳发展典范》课程,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低碳发展思想观念和标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了解新修订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进一步提升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我市今后有序推进节能降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杜明阳

校对:卢婉婷

一审:杨  舒

二审:程丽红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