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粮食)局开展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近日,牡丹江市粮食局组织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在牡丹江市委党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我市发改(粮食)局一级主任科员于继文、粮食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韩洪存、下城子粮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继勇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回头看”情况、省12325专线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对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大家参观了牡丹江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浏览警示教育基地图文资料,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惩治贪腐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恒心。此次警示教育对粮食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思想大洗礼,促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自觉把好“六关”、算好“七账”,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把握好人生方向,为穆棱粮食领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常  琳

校对:卢婉婷

一审:于继文

二审:孙铁年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