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发改(粮食)局组织参加以工代赈投资项目推进会暨管理办法解读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各地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提升以工代赈工作质量水平,省发改委于3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以工代赈投资项目推进会。

市发改(粮食)局组织8个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由省发改委振兴处杨凯东处长就《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黑龙江省以工代赈工作成效综合评价办法》等内容开展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就以工代赈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省振兴处相关工作群进行了提问并得以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和现场交流,不仅提升了业务人员对以工代赈的理解和认识,还提高了我市相关单位对以工代赈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能力,为今后以工代赈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撰稿:杨  舒

校对:卢婉婷

一审:李  欢

二审:程丽红

三审:王钦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