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章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助力乡风文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乡村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我局志愿服务队以“志愿到村,服务为民”为主题在仁里东村开展环保知识宣讲活动,围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保普法等内容,向人民群众普及畜禽养殖、秸秆禁烧等环保知识。

今后我局会按照文件精神,定期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提高乡村群众的环保意识,助力饮用水源地保护、畜禽养殖等工作,推动农村生活污水、垃圾、畜禽养殖污染无害化处理,改变农村环境卫生“政府干、村民看”的传统思维和运作模式,实现村容村貌人人关心、人人动手的局面,争取尽快打通乡村志愿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