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开展“三大一严”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2        文章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浏览: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要严格执法检查,对环保问题不仅要查原因更要区分责任,作出处理。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的批示要求,坚决落实省、市“三大一严”工作要求,生态环境局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开发区、垃圾填埋场、畜禽规模化养殖场(小区)、废弃菌袋利用处置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

执法人员现场主要查看了各相关企业环评批复、验收手续、排污许可证办理情况、排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自动监控设施规范运行情况、环境应急预案制定及备案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等内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依法、科学、精准”的原则,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执法,压实落靠排污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推进排污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规范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为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供最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14DD8

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崔怀冶

校对:朱丽彦

一审:崔怀冶

二审:杜超

三审:高智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