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开展柴油货车尾气路检抽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浏览:

为加强对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的联防联控,深化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持续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近日,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生态环境局联合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了柴油货车尾气路检抽查行动,对柴油货车的尾气开展了检测,严厉打击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

此次主要通过便携式检测仪针对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集中停放地的柴油货车进行随机抽查检测,重点检查尾气排放达标情况,共检测了约240辆柴油货车,此次检测全部合格。

今后,我市将持续加强柴油货车管理,强化部门联合监管和执法,生态环境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抽检,重点针对柴油货车污染控制装置、尾气排放达标情况进行监督抽测,提高尾气污染防治水平,同时以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为监管重点,聚焦煤炭、焦炭、矿石、粮食运输通道,持续深入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撰稿:白云爽

校对:李海霞

一审:朱丽彦

二审:李海霞

三审:高智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