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市开展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浏览:

3月29日,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沈奇与副局长卜岚一行对我市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副市长唐嵩、生态环境局、乡村振兴局、相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主要调研了我市马桥河镇北盛村、兴源镇东兴村、穆棱镇明新村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秸秆离还田情况,听取了关于各村及包保单位落实政策宣传、督查巡查、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沈奇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深入推进各项实施方案,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秸秆“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

1AA5C

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撰稿:朱丽彦

校对:李海霞

一审:朱丽彦

二审:李海霞

三审:高智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