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第五次召开全市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浏览:

3月14日,为推进我市秸秆离还田工作进度,做好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穆棱市第五次召开全市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对秸秆禁烧与离还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刘晓野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唐嵩、各二级网格单位及乡镇共118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局传达秸秆离还田相关补贴政策,生态环境局传达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汇报我市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17456

会议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集中力量,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清明防火,推进秸秆离还田工作进度,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秸秆“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

会议要求,各二级网格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包保乡镇秸秆禁烧督导和宣传工作领导责任;各乡镇作为责任主体,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警车巡逻、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做好禁烧与离还田相关政策宣传动员,形成禁烧趋势;生态环境局、乡村振兴局要做好统筹工作,举全市之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来源:牡丹江市穆棱生态环境局

撰稿:朱丽彦

校对:李海霞

一审:朱丽彦

二审:李海霞

三审:高智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