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工信局开展居民小区“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学习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4月27日上午,市工信(商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八面通镇平安小区东门广场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自带手套、铁锹、垃圾车等工具沿着分担区巷道两侧,认真对白色垃圾、裸露杂物、纸屑烟头、残余农作物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小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劳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学习是手段,实践是关键。“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在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激励全体机关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正确掌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下一步,市工信(商务)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从身边小事做起,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持续发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打造美丽新穆棱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