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工信局调研新入规企业及拟升规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4月8日,市工信局局长巩艳梅带领经济运行股工作人员,对经济开发区内的新入规企及拟升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新入规企天恒亚麻有限公司,巩艳梅详细询问了今年的亚麻产品及原料价格、企业生产、订单情况,根据税务反馈数据分析了企业一季度销售情况。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弗斯特智能家具、子源家具、全胜智能家具、中穆沙棘、北一半导体等6户拟培育入规工业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上下游产业链、生产经营状况、用水用电、招工用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巩艳梅强调:一是要稳定生产、积极生产,加大对接订单,扩大生产量,按计划确保年末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确保及时入库,形成我市新的经济增量;二是各企业要稳住就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按照国家宏观政策,带动内需,大力实现国内经济内循环;三是各企业财务制度要进一步健全,可以及时获得融资等支持,也便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申报;四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企业员工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在保生产、保经济的同时,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要守牢,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巡查排查,有隐患的要及时整改到位。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