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兑现2020年度若干政策奖励资金683.85万元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2月25日,穆棱市在“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上,兑现了2020年度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和加快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两个政策,黑龙江省镈浩石墨有限公司等54户企业和刘衡等11名企业特殊贡献优秀人才获得奖励、补贴,奖补资金达到683.85万元之多。本次政策兑现严格依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2020年修订)》《加快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规定,经企业申报,市税务局、工信局、统计局、审计局等部门测算、审核,市委、市政府批准兑现。

市长刘德胜就本次政策兑现强调,如期兑现政策,一是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有诺必践、践诺必果的坚定决心,通过集中兑现的形式,传递信心决心、传导工作压力,尽快让政策落地生根、落实到位。二是提振企业投资信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去年由于疫情原因,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如果政府不伸手拉一把,救企业的“急”,解企业的“渴”,随时都可能倒掉一个好企业,影响一个好产业。三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传递了市委、市政府敬商重商亲商的鲜明态度。全市要上下一心,继续坚持“投资第一、产业第一、工业第一、科技第一”,努力营造尊重企业家、扶持企业家、培育企业家、依靠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切实把穆棱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最适宜资本落地成长、最适合创新创业的城市。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