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工信(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要点
发布时间:2021-01-29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行业责任清单的通知》(穆防指办发【2021】21号)文件要求,1月28日,市工信(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根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清单》内容,安排部署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副局长刘继涛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印发了《工信(商务)局疫情防控责任分工表》。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信局成立了5个工作组,分别对大型超市、专业市场、汽车销售、电商、工业企业及废品回收进行防疫督导,针对防控基础工作和防控措施落实上存在的漏洞,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会后,各工作组立即深入责任区内企业督导,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送达企业;对行程码、健康码缺失、不清晰的,指导商户重新粘贴;对督导的服务业拟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进行统计;与企业负责人建立微信工作群,签订了《服务行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督促其当场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切实提高了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落靠了企业防控措施,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重要保证。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