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1月19日上午,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贺业方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长巩艳梅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巩艳梅首先领学了市委书记贺业方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上所做的题为《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的报告。 巩艳梅表示,这次全会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安排了2021年的工作,明确了“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这个全市目标,通读报告全文,令人耳目一新、心情振奋。

巩艳梅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报告内容,迅速落实好全会精神与市委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报告中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紧围绕工业立市、商贸活市、科技兴市,积极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积极争创国家创新示范县,确保十四五首年开好局,起好步,为穆棱着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做出积极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