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盛夏夜·穆棱”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6月4日晚,“盛夏夜·穆棱”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环广场隆重开幕,该活动由市工信(商务)局、城管局主办,市公安局、市场局、住建局、交通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电业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市工信(商务)局局长李淑梅发表致辞。

李淑梅指出,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夜经济活动是穆棱市委、市政府促进消费的重要部署,为百姓提供了期盼已久的好去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兄弟部门在前期筹备阶段给予的大力支持,也要感谢入驻的商家和承办企业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采用统一布展、统一管理方式,在我市打造独具特色的夜经济街区,活跃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推动我市夜间消费升级。

下一步,市工信(商务)局将同城管局及相关部门一起,全力为夜经济“掌灯护航”,真正让穆棱夜晚亮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百姓生活开心起来!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魏国军

一审:李珍箴

二审:魏国军

三审:杨婷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