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科普+志愿 惠民零距离” 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科普惠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在全市广泛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民科学素质和文明素养提升,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5月18日,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科普惠民”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紧紧围绕与广大群众紧密相关的科学技术知识进行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科普读物及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居民朋友宣传防灾减灾、健康科普、数字生活、防诈反诈、远离封建迷信等科普知识,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此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主线,以惠民利民为目标,以群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开展,切实增强了科学知识在广大群众中的普及率,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普及知识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增强科普服务效能,提高志愿服务投入和保障能力,推动科普工作可持续发展。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杨婷婷

一审:李珍箴

二审:杨婷婷

三审:孙艺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