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市工信局组织观看“龙江讲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指出,此次两会节点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总结过去五年、奋进新征程、继往开来的一次历史性盛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围绕正确认识国内国际形势、深化国家机构改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等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的高超政治智慧、深沉忧患意识、强烈使命担当,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对今后工作的要求,聚焦总目标、把握总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焦工作重点、推动工作向纵深推进;结合市委、市政府年初各项任务部署,统筹抓好工业、商贸、科技各项工作,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杨婷婷

一审:李珍箴

二审:杨婷婷

三审:孙艺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