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秸秆禁烧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对春季秸秆离田还田、禁烧管控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压实、再推进,近日,市工信局按照穆棱市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及责任分工,深入雷锋村、向阳村、普兴村、福兴村开展秸秆禁烧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工信局局长李淑梅、分管领导刘继涛亲自带队,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到户,对所属网格范围内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引导村民自觉遵守全面禁烧政策规定,充分认识到焚烧秸秆不仅造成资源浪费,污染环境,更易引起火灾和安全事故,做到坚决不焚烧秸秆。同时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村镇秸秆禁烧值班制度及相关工作方案,形成四级网格工作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和法治观念,从源头控制秸秆禁烧,助力打赢穆棱蓝天保卫战。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杨婷婷

一审:李珍箴

二审:杨婷婷

三审:孙艺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