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省县域首批科技成果对接服务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工信局        浏览:

为深入落实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之冬”重点工作部署,2月28日,穆棱市工信局邀请牡丹江市科技局率先组织召开全省县域首批科技成果对接服务会。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省科学院微生物所、省农科院食品所等省内多家高校院所和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事业代表参会。市工信局局长李淑梅主持会议。

会上,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介绍了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库基本情况;省工业技术研究院针对企业技术需求推介发布了高质量科技成果;牡丹江市科技局发布了牡丹江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投资机会清单;联通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向企业做云服务平台推介;北一半导体与哈尔滨兴芯公司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鑫北农业与省科学院微生物所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东北林业大学、省农科院食品所专家深入相关企业就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开展精准对接;联通与电站阀门、中穆沙棘、祥丰塑业三家公司签订云服务平台使用合作协议。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深入落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积极实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有机融合,切实把我市的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贡献力量。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朱毓靓

一审:李珍箴

二审:朱毓靓

三审:杨婷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