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穆棱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按照穆棱市委组织部要求,2月8日,穆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荣主持,市纪委监委尹玉松同志和市委组织部李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指导。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是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二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三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四是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五是党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六是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七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跟踪,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有效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