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与市税务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章来源:穆棱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推进医保参保、按期缴费工作,保障百姓及时享受医保待遇,12月10日至11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荣同志与市税务局局长高林江同志到八面通镇、穆棱镇、河西镇、马桥河镇、下城子镇、兴源镇、共和乡、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等八个乡镇开展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医保参保、缴费及耐心解答百姓关心、关注的医保政策,提升百姓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享受医保待遇等情况的知晓率及全民参保意识,切实做好医保费按期缴纳、待遇享受不落一人的应保尽保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