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我市设施农用地上图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设施农业用地上图入库有关事项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1328号)和《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设施农业用地管理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使用自然资源部研发的“设施农业用地监管系统”对设施农业用地开展上图入库,纳入自然资源“一张图”统一监管。我局耕保股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上图入库工作前期的学习研究,通过设施农业用地监管系统,整合了设施农业用地相关信息资源,建立覆盖管理各环节的业务监管平台,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监督管理水平。

截至目前,已对各乡镇备案并上报我局汇总的3宗设施农用地进行了上图入库,并会同各乡镇自然资源所(分局)工作人员利用“外业核查”APP程序开展好相关外业核查举证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