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穆棱镇振兴村、腰岭村补充耕地项目完成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1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好中央《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中央【2017】1号)“落实和完善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坚决防止占多补少,占优补劣,占水田补旱地”规定要求,规范开展提升现有耕地质量、将旱地改造成水田(简称“提质改造”),以补充耕地和提质改造耕地相结合方式(简称“补改结合”)落实占补平衡工作。根据土地整治管理法律法规和年度建设任务,我市穆棱市穆棱镇振兴村、腰岭村补充耕地项目进行立项申报。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在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穆棱市穆棱镇振兴村、腰岭村补充耕地项目可研设计预算已通过专家评审,我局已报送牡丹江市政府,日前我市已完成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