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为掌握我市国土利用变化情况,按照《土地调查条例》、《土地调查条例实施办法》,根据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掌握我市2020年度国土利用变化情况,持续开展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监测,更新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保持国土调查数据现势性,支撑自然资源“一张图”和综合监管平台平稳运行,不断夯实“以图管地”工作基础,加快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我市共下发567块图斑,其中国家图斑284块、自主图斑283块,根据省厅工作要求,对下发的每块图斑进行实地举证,掌握2020年度的地类、面积、属性及相关单独图层信息的变化情况,更新我市国土利用数据库,形成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

目前,外业图斑调查已基本完成,现正在对外业举证图斑进行审核,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交成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b23dc76ab1876a80bd25621b94bf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86625702fa614fe15dccceea09b31.jpg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