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百大项目穆棱市中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已完成用地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自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百大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后,我局针对项目相关单位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再次进行摸底。同时,抓住2020年底有效时间,查找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推进措施及解决办法,按时保质稳步推进,及时将百大项目穆棱市中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向省自然厅进行用地报批。现阶段,该建设项目已完成用地审批工作。

该项目位于穆棱市医疗保健服务大厦东南侧,拟占用土地1.0231公顷,且通过穆棱市中医院传染病区房建设及设备配置,使穆棱市中医院具备对传染性疾病的检验检测并诊断和救治功能,能够日常诊断收治各类传染性疾病,并对突发高致病传染性疾病有应急医疗救治能力,填补了穆棱市传染病专科的不足,保障和提升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对推动穆棱市传染病的防治和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