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完成上一季度土地卫片核查复查和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近日,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完成上一季度土地卫片执法核查复查和上报工作。

根据国家下发穆棱市土地卫片数据,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精干力量进行了核查。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共下发26个图斑,涉及森工穆棱林业局3个图斑、森工八面通森业局3个图斑、下城子镇4个图斑、马桥河2个图斑、兴源镇4个图斑、河西镇4个图斑、八面通6个图斑,涉及总占地面积212.2亩。经核查,有9个图斑为合法图斑,伪变化图斑等其他图斑17个,无违法图斑。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和执法力度,及时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做到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在萌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把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阶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