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办积极参加省集中办公点进行统一时点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黑龙江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联动检查指导工作的通知》(黑调查办发[2020]9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市统一时点更新阶段调查工作能够如期保质完成,我市三调办工作人员积极赶赴哈尔滨集中办公点与省调查办人员、质量检查队伍进行对接,共同对成果进行指导、检查,力争如期保质完成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的各项工作。

7月31日,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刘吉获副局长亲临牡丹江驻哈尔滨统一时点更新集中办公点,进行督导检查。他要求,此次集中办公一定要按照国家具体要求进行实施,要严格按照“三调”实施方案、技术规程等明确的相关要求进行检查。

目前,我市统一时点更新成果已经完成县、市两级检查,现正上报省三调办进行检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