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赴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参加自然资源部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5月31日,按照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要求,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晓东及矿管股相关工作人员赴牡丹江市参加自然资源部法治建设大调研,一是调研我省自然资源系统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经验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等;二是听取对《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用管理规定》(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自然资源部法规司司长、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及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分别做出发言,穆棱市、林口县自然资源局对近年来勘查开采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发言。《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办法(试行)》印发实施以来,在推动矿产资源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扩大社会监督,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自然资源部经多种方式起草形成了《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用管理规定》(讨论稿)。主要对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与抽查检查、信用信息采集与归集、失信主体认定、失信惩戒措施、信用信息公开与共享、信用修复等作了具体规定。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矿管股

撰稿:张俊奇

校对:盖俊然

一审:纪永胜

二审:李晓东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