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讲诚信·亮承诺”政务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5月26日,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按照穆棱市社会信用,体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政务诚信承诺公开活动的通知》(穆社信办发〔2023〕2号)的要求,积极开展“讲诚信·亮承诺”政务诚信公开承诺活动。

活动中,我局组织人员积极推动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依据自身职责,围绕工作实际,作出体现本部门特点的政务诚信承诺,并由各部门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签署了政务诚信承诺书。同时,将签署后的政务诚信承诺书等有关材料上报至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管理局进行公开公示,从而树立依法履职、诚信高效、廉洁从政的部门新形象,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政务诚信氛围,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作出应有的责任。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信息服务中心

撰稿:盖俊然

校对:盖俊然

一审:盖俊然

二审:王亮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